Notice

-------------------------------------------
Welcome to TokyoShinJuu.
Please be informed that this blog is closed.
Visit JuLz Territory for more updates.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Distress and Coma

Distress and Coma

Until your distress sleeps
Fill me up with your grief

Hello dear my bride
你双眼看见的是什么
但散落在床下的蝴蝶也不会被它拾起

该忘掉的是你那太白(天真)的痛
那让你以为我相信你的伤 仍不会消失

舞吧, 舞吧, 舞至我能入眠为止 但泪流依然不止...
以那微弱颤抖着的手 我清理双唇 终止发音。

Hello dear my bride
你的脚步声正急促着
它在我耳边鸣个不停;逐渐接近。 那成了必然

你那无意中吐出的气息 沿着我肌肤回荡着
寡默摇摆着的剑,你的笑容...

该忘的是你那太白(天真)的痛
那让你以为我相信你的伤 仍不会消失

瘦弱的梦中,即使悲伤; 唤不醒的现实被映现出来...
如果你肯回答这是真实的你 那我付了伤也无所谓
别忘了 我是被通晓痛苦的你迷上的...

在此处 晚安

舞吧, 舞吧, 舞至我能入眠为止 但泪流依然不止...
每当一切所剩无几时 我会把心给关上。 只觉得它快枯萎
瘦弱的梦中,即使悲伤;再一次歌唱...

应该终止的梦中 我们的再见正绽放着...

lyrics composed by Ruki
1st & 2nd translation: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gazette_lyrics/24410.html#cutid1
Final edition by: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